目前分類:[이승기] 李昇基 (20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謝謝各位親辜的關心,昇基聽到我的碎碎唸了,所以當天唱了我點的三首歌當中的一首“刪除”,哇~~!當下真的很感動,很陶醉.....

一年沒見,昇基又成熟不少。一開場聽了幾首之後,阿珠瑪心中的感覺就是....昇基好“節制”啊!這孩子更懂得控制自己的節奏與情感了,沒有以往一開場就“衝出來”的感覺....所以對歌曲的掌控能力其實更好、更穩定。以前偶爾會出現的走音情況,今年也減少很多,幾乎沒聽到了。

網路上找到的這一首刪除的視頻是第一場11/30的Live,而阿珠瑪看到的是第二場。同樣一首歌,感覺上昇基在第二場唱得更好,節奏更穩,感情也更放一點,記得我聽到昇基在高音部分用了煙嗓,也就是這首歌原來的唱法。除了剛出道的那幾年,昇基已經不常用煙嗓了,所以那天聽到的時候好感動啊!cry 2.gif 

許多粉絲說昇基明年就要去當兵了,所以希望演唱會即將中斷....唉,真的很不捨。年底在冷冷的天氣裡前往首爾參加希望演唱會已經成為一種習慣,要是明年沒有的話,阿珠瑪會很失落呢!但是男孩總是要長大的....服兵役是遲早的事。希望過幾年之後,我們的希望演唱會能再度長長久久的上演下去。阿珠瑪還有好幾首歌沒聽到呢!來年再會!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心情blue的夜晚,聽聽昇基的歌吧!我很喜歡的又要又怨,重新把歌詞翻譯了一次。

用的是2007年他上尹道賢的情書時的現場演唱版本。其實個人最喜歡2007年時期昇基的模樣.....Airen們請不要罵我,哈哈,我知道在你們心目中,昇基無論哪個時期都很帥氣^^

當時的他,也許穿著打扮有些老氣,但仍有一股純真的感覺。歌唱技巧當然比不上現在,但是比剛出道的2004~2006年間純熟許多,感情投入也比較有說服力,感覺就是一個很自然很真摯又乖巧的優秀青年,呵呵。

昇基曾說唱慢歌的時候,他都會比較緊張,因為曲調慢,需要表現感情又得維持穩定,難度蠻高的。但是昇基的高明之處就是,他即使很緊張,我都看不出來耶,哈哈。真是厲害的孩子^^ 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哇,今天看到昇基2013希望演唱會的預告片了,很開心!^^

今年已經是連續第四年,要到昇基的希望演唱會報到了。其實最近經歷了工作上的驚濤駭浪,一直到前幾天還不確定自己去不去得成。開放官網VIP會員在網路優先搶票的那一天,阿珠瑪也因為人在國外出差的關係,沒辦法像往年一樣跟大家一起守在電腦前搶個你死我活,哈哈。還好,最後有好朋友的幫助,找到VIP席的票,而且今年是全家出動,嘿嘿....(家裡老爺少爺被我感染....嗯,應該是一年365天的反覆播放,讓他們也愛上了昇基的歌曲^^)。感謝啊,親辜^^

每一年的希望演唱會都很精彩、很盡興。但今年阿珠瑪很想點歌啊,呵呵。雖然參加了三年的希望演唱會,但昇基在過去三年,都沒有唱過我很喜歡的三首歌:"원하고 원망하죠 又愛又怨",“삭제 刪除",還有”다 줄꺼야 全部給你“。這三首抒情曲都是讓我被昇基電到的”定情曲“,哈哈。希望過去三年的小小遺憾能在今年彌補,讓我點歌成功~  一個月後首爾見!^^

螢幕快照 2013-11-04 下午10.16.45.png   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天看到昇基的新歌歌詞時,心裡想著,喔,還好歌詞很短,很快就翻完了,呵呵。

最近真是懶散到可怕的程度(指寫文這件事),翻譯純粹是交功課的心態,韓語不退步都很難吧!!

聽到昇基久違的新歌,還是很開心的。雖然難以想像,但我車上音響中的CD從來沒有變過耶,365天李昇基,哈哈!

 

이승기|마지막 그 한마디 李昇基 最後那句話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就像預告中所看到的,雖然短暫,但是九月靈這個角色很搶眼啊!總覺得他的魂還活在深山中,沒有散去。也許之後還會出現,來段父子相認?希望~

好久沒看劇了,九家之書因為有昇基的演出,不想錯過。昇基這次跟非常年輕的秀智合作,外型上還蠻搭的。不過上一次The King因為有經驗老道的河智媛壓陣,感覺男女主角的角色在一開場時更加鮮明,存在感更強烈。希望隨著接下來兩人的愛情故事漸漸開展,演出會有更強的感染力。這次的演員陣容除了昇基之外,新人好多啊!(也許是我劇看得太少了,不認識這些年輕演員們....) 同樣是MBC的戲,感覺在選角上面跟去年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有雷同之處。

九家之書雖然是史劇背景與裝扮,但並非傳統史劇,而應該歸類於愛情奇幻劇吧! 後面的集數還很多,預測崔江置的“成人”與愛情之路會蠻慘烈的。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,繼續守在電腦前~

사랑이 아프다 愛是痛的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乍聽昇基的史劇腔,覺得好新鮮喔,呵呵。我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昇基的古裝造型.....看習慣他時尚與充滿現代感的模樣了(當然,任何人做古裝裝扮都需要一點適應時間)。

這個在製作發表會上播放的5分鐘預告片,除了劇情與演員之外,最吸引我的是OST跟配樂。看了另一段Popera(Pop+Opera)歌手Isabell在製作發表會現場演唱的主題曲,蠻棒的,讓我想起了公男的Vola與配樂(心裡又是一陣酸,唉....)。誰是九家之書的音樂導演呢?很好奇。預告片中的OST也很好聽,期待儘快聽到完整版。還有,昇基自己也為九家之書OST作詞作曲,期待期待~

預告片中飾演昇基父親的演員(崔振赫),實際年紀跟昇基差不多,科科。幾個場面的演技蠻吸引人的,上一代的故事應該能為九家之書帶來好的開始。

下星期一首播,期待!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韓文報導寫得非常好。昇基在第二場演唱會中流的眼淚是真情流露。我兩場都參加了。跟第一場比起來,第二場的氣氛真的熱烈許多,從一開場,就明顯感覺到觀眾席爆滿的熱情與呼聲。也許大家都知道這是今年昇基與大家最後相聚的機會了,都很捨不得。

也許和大家的想法不同,我一直覺得休息是有必要的,雖然昇基如此聰明,如此精力過人,但有些事情,有些想法,是要好好的沈澱下來才能領悟,才能有所發現的。尤其是他還這麼年輕,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。與沒有掌聲的孤獨與寂寞共處,也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情,而且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項學習。我很開心看到今年的他,終於有些自己的時間,學學喜歡的廚藝,陪陪父母親。短暫的休息一點也不會讓他變得鬆散,反而在希望演唱會中看到一個光芒四射,神采飛揚的年輕人,以他的自信誠懇,專業的態度與精彩的表演感染著觀眾們。

不過看到新專輯中所附的,一本厚厚的圖文集後,我又開始懷疑昇基到底有沒有好好的休息了,呵呵。期待他明年的回歸。

2012 concert 3

황태자 이승기 눈물 속에 담긴 겸손함과 성실함의 의미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很喜歡昇基的這首新歌。不是太複雜的背景音樂,音域也沒有特意拉的很廣,安靜和緩的述說了戀人離開後的心情。

從這首歌中感覺到了男孩的長大與成熟。只是....面對愛情,昇基應該不是說不出口的那一類型...吧?呵呵,我想太多了^^

사랑한다는 말 愛你的話

미안해 짧은 한마디로 전화기를 끊었어  你只簡短的說了一句對不起 就掛上電話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哇....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昇基的新歌推出了!  這次的選曲都好感性喔,很適合像今天這樣秋冬之際的夜晚,一個人細細的品味,重拾過去的記憶片段....

這個MV也拍得很好看,喜歡畫面的懷舊色調,雖然是一段逝去的年少情懷,卻不是太感傷,反而有股溫暖的感覺。

很久沒有與過去的自己對話了,也許該回去校園走走吧!^^ 

되돌리다  返回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到了年底,不參加昇基的希望演唱會就怪怪的吧?至少我是這樣^^

希望演唱會今年已經是連續第四年舉行了!而昇基的最新迷你專輯(5.5輯),也即將於11月22日發表。這次的專輯是與Epitone Project共同製作,專輯中還收錄了昇基自今年5月結束The King 2 Hearts的拍攝之後去旅行時所拍攝的百來張照片與隨筆。真的很吸引人啊!

最近仍然是非常忙碌,平日忙著工作,週末忙著趁秋天的好季節,到處趴趴走。希望演唱會來臨時,已經是冷颼颼的冬天了啊!忽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,更加留戀起美麗的秋天了。這個週末再去爬山吧!^^

2012 hope concert  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看了一下Airen上的韓迷後記,好奇從韓迷的觀點如何看這次昇基的台灣影友會?  挺有意思的,發現外國粉絲對於許多橋段不能理解與誤會之處很多,彷彿看到去日本或是韓國參加影友會的自己,一臉狐疑的樣子,呵呵....

韓迷提到,跟著昇基去了新加坡與台灣參加影友會後,感觸很深。原來韓國對昇基來說,是這麼的小....無論到哪裡,都有影迷在,熱情的喜愛著昇基......

昇基將會飛得更遠更高吧!

conference  

'국민남동생' 이승기, 꽃미소로 대만 팬심 사로잡다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112121036341001_1.jpg    

今晚的影友會真的好棒啊!!  好久沒有像這樣又瘋又笑,又叫又跳整整兩個半小時了!!  所謂的entertainer,就是給大家帶來歡笑與快樂,忘掉壓力與不如意。昇基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entertainer!!  歌舞實力不用多說....他的幽默與機智,掌控全場的能力,總是能輕鬆化解偶爾因為文化差異所造成的尷尬場面。對於粉絲的要求,往往大方予以回應,不吝惜多給一個擁抱,多握住眼前的幾雙手.....這樣的場景,勾起去年參加韓國露營活動的許多美好回憶。好久,沒有經歷過如此零距離的互動了.....

台北影友會進行得比想像中的順利,感覺聽得懂韓語的粉絲很多,與昇基的互動很即時,歌曲也都能跟著哼唱。聽著台灣影迷們唱和"Smile Boy","去旅行吧!","你是我的女人"的歌聲,我覺得好感動......許多人等待這一天很久了吧!  從昇基的表情,我也可以感覺到他的驚訝與感動....原來遙遠的台灣,有這樣一大群熱情的粉絲,熟知他的一切,已經等待他的到來很久很久了......(小巨蛋演唱會,快點來吧! ^^)

會中昇基也首度公布了十月即將出新專輯的好消息。昇基提到這次的新專輯曲風將會有所不同,會收錄女性們比較喜歡的歌曲...我想是以抒情歌曲為主吧!  真是太令人期待了!

還有...感謝今天與我同行的朋友。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聊天聊得這麼痛快,這麼盡興了。也替能被抽上台讓昇基騎腳踏車載的友人感到很開心,這樣來來回回,抱腰握手的,實在是太幸福啦! ^^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大家都搶到票了嗎?  我很幸運的,在開賣當天就搶到位置不錯的票,嘿嘿.....^^

希望喜歡昇基的粉絲都能順利買到票。這次的購票難度頗高啊!  想不到昇基在台灣人氣這麼高,簡直比偶像團體還厲害了。下次直接來開演唱會吧,哈哈!

第一次參加國內舉辦的影友會,不知道情況會是如何。希望一切順利進行,讓昇基對台灣留下好印象^^

lee fanmeeting  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昇基這一次沒有從牢籠裡跑出來唱Slave? 蠻可惜的,哈哈!  很喜歡去年的那個開場,昇基從牢籠裡出場唱Slave,現場氣氛一下子就熱到最高點....

舞台設計跟2011希望演唱會蠻類似的,演唱Tonight的時候揹著吉他跑到前方的突出圓形舞台處,離我們很近,呵呵!

很喜歡武道館的場地,觀眾離表演者都不會太遠,音響效果好像也蠻好的。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昨天才在車上重新看了一遍昇基2010希望演唱會DVD,勾起許多九尾狐的回憶,今天就可以看到編曲稍有不同的新Live版本,真開心!

直到現在還記得,這首歌應該是在大雄在教堂邊跟美狐說"괜찮아서 좋아하는게 아니야 좋아하니까 다 괜찮은거야 不是因為沒關係所以喜歡,而是因為喜歡所以沒關係"的繞口經典告白的時候第一次出現的?  當時讓我超中毒的,哈哈!

歌詞跟戲中的情境很配合,洪氏姊妹的台詞會讓人再三回味啊!!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對於錯過東京武道館演唱會的後悔指數是百分之兩百,唉,哈哈!

記憶力衰退很嚴重,我已經忘了去年年底的希望演唱會昇基有沒有唱"又要又怨"? 但很確定他有唱白智英的這首"不愛你"。能夠看到這段Live真是太棒了,원하고 원망하죠一直是我最愛的昇基歌曲之一,可以算是當年讓我成為他的粉絲的"定情曲",哈哈!

白智英的這首歌也非常好聽....想起去年希望演唱會回來之後,想要馬上分享的就是昇基當時唱的這首歌曲,當時在現場聽得都要流淚了,很感動.....詮釋女歌手的抒情歌曲似乎是他的長處,可以處理得非常細膩,表達得很有感情^^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昇基講日文怎麼那麼好聽啊! (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也覺得好聽呢^^)

第一次聽昇基唱這首歌,心情激動啊!  李在河同志親自詮釋的"愛在哭泣",果然特別有感情,聽了覺得很感動~

 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昇基在武道館演唱會之後的留言!  聽起來非常high呀!!

錯過了這次的武道館演唱會,真的不能再錯過年底的首爾希望演唱會了。就像昇基說的,我就是那個這次沒能參加,在嘆大氣的Airen呀!!  (應該也有不少人在陪著我一起嘆氣吧? ^^)

最近昇基的專訪與新聞很多,待我慢慢來消化吧!

P.S. 最近的照片怎麼都這麼帥啊? ^^

sg 2   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昇基呀.....老實說這兩天有在等你的留言^^ 

果不其然,落落長的留言在今天送到了Airen們的眼前,讓我很珍惜的讀著每一句話^^ (抱歉啊,留言太長,阿珠瑪偷懶不翻譯了...@@)

雖然很可惜,The King不算是我喜歡的劇,我想也沒有達到昇基預期的成績(指收視率)。但就算這齣劇讓人失望,這個孩子的熱情與努力還是一如往常的感動我。最近學到了即使再怎麼本著初衷,盡心盡力,做著的十件事情中,總是會有兩三件是錯誤的。想要達到完美的百發百中是不可能的事情,想要得到別人的完全理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(因為大家忙著了解自己都來不及了,呵)。所以啊.....希望追求完美的昇基別太介意了。至少這次的演出,演技已更上一層樓是備受肯定的事實。

留言中澄清了還未決定是否接下藝能節目主持棒的邀約,提到自己對於演技的熱情很固執....^^  看來短期間之內還是可以看到昇基繼續以歌手,主持人與演員的身份活躍。下一站,6/1 東京武道館演唱會!

sg japan concert 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星期六的早上看昇基最好了,他的開朗笑容可以帶來許多正面的能量。

羨慕日本的粉絲,希望演唱會可以移植到武道館去了。希望6月1日的演唱會順利舉行,也祝可以到現場的粉絲們,跟在韓國的希望演唱會時一樣,有個難忘的夜晚。

 

文章標籤

Tanya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